close


我的小時後,調皮搗蛋的時候,我的老師,總是開口問我。夏天的午後,老師的話告訴我,那些話好像是這樣說的:長大了的志願是什麼?什麼?離開小時後,有了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人、不同的念頭。疑惑和失望,充滿心口的時候,我想起過去老師的話。長大了的志願是什麼?什麼?我最初想要當個像成龍的警察,我以為會帶來禮運大同的世界。然而被丟雞蛋被討厭被念,是否年幼無知的志願,總有殘缺?到國中,理所當然的以為當醫師、當律師,就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沒想過自己的成績根本不足夠。未來很寬卻沒有方向,怎麼辦?我曾經想要開家很屌的玩具店,我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每個玩具背後的故事。然而怎麼進貨怎麼賺錢,讓我認為它只能是個燒錢的副業,我仍然需要一個會賺錢的本業。現在這個時候,我又想起我的志願,並不期待我能豁然開朗,但我相信想起過去會看到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