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g zhong zhu ding

  前幾天做了一個有趣的測驗,它是個用生日來預測兩個人適不適合的在一起的測驗,你們越適合,齒輪就會轉得越密合。為什麼說它有趣呢?因為也不是沒玩類似的測驗,只是從來就沒有好的結果,不過我有好的心態。我想算命、星座分析這種東西,本來就該只相信它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就當作是茶餘飯後的無稽之談。我可不是隨便說說,統計老師這麼教: "星座!算命?它根本就是以條件機率模型發展出來的玩意兒,問題是它的假設根本就是錯的嘛(sorry 我沒有把它學好 不然我很想詳細闡述),人怎麼可以相信這種謬論,阿不過這本來就是一個渾沌的世界XD"

  女神曾經說過,她的一個朋友被用算命的說我們不合打槍了!!!我發現,如果我愛上一個這麼相信算命的人,當他這麼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由此見,沒感覺、做朋友比較好、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也沒那麼難過嘛。題外話,屬於我們的命運齒輪可是高速運轉喔!

  Maybe this is our ming zhong zhu 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