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險隊,一個存在記憶中的名字!

那時的我們,年幼無知的以為無所事事,整天東想西想的就是想要出去玩,我們自詡是探險隊,要胸懷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精神,要走人家沒走過的路,要讓足跡遍及這諸羅城郊。於是我們到了華山喝咖啡、去了瑞里找尋螢火蟲的蹤影、上了阿里山跟太樣公公say hi,但最常出沒的還是流星花園的周遭。

只是幾個呼吸,我們就轉身離開。機米去了中興成為最夯的系辦助理,一哥去了payeasy用愛打敗不景氣,娘去了寶成被上級一直追殺,10輾轉到了日月光不知道是否心慌慌,蔡呼嚕在交大過著焦頭爛額的日子,小光在岡山負責保家衛國,阿花姐在鼎新忙著對抗青光眼,而我留守中正整天煩惱能不能準時畢業。

儘管人各有事,可是一哥說的很好:再忙也要和大家一起出遊!雖然事情還是做不完、PAPER還是念不完、BUG還是改不完,就把這些惱人消息丟在一邊,行李款款出發吧。我不太記得我們去了什麼地方,但我記得大家見面時的笑容。我無法評斷這趟旅行好不好玩,但我肯定懷念再次和大家朝夕相處。

在這個連出去玩都是奢侈的時候,格外懷念我在探險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