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變成了牛仔
身上背得事情是一件接著一件
唯一讓我樂此不疲的就是當哥們的戀愛顧問
我雖然不是泡妞高手但卻是絕佳的垃圾桶
管他正牌男友還是冒牌男友
苦水吐完我都能丟出該有的回饋

只是我太旁觀者清
把一切講得雲淡風輕
殊不知視窗對面的他們已經頭冒金星
有人說過打籃球不是算算數
我想談戀愛更不是算算數
我總以為可以理性分析
卻忘記愛情本來就沒有理性

但哥們能做的也就是這樣
聽你們說說話
幫你們緩緩緊張情緒
猜測按照常理的發展
儘管常理常常都不常理
我想你們不會計較吧XD

TO 叉哥
你的台塑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中
雖然你一點兒都不想去
而且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去
畢竟女主角都這麼說了

TO 猴子
姐姐就當作記憶裡的一絲美好
偶爾想起偶爾回味
用ROY的話送你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