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大不同

今天
某神突然發簡訊說
"你知不知道你有時候讓人家很火大"
看到的時候
說嚇到心臟跳出來還真的是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有那種時間靜止
開始倒帶最近做了什麼事的FU

不會是我每次回家就像人間蒸發?
難道是我一直不打算洗牛仔褲?
還是我沒有每天說愛老虎油?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踩到了某神尾巴
只好桃纍纍地先說俺蒐雷
請某神指點迷津再說

原來他賭爛有些事情我含糊帶過
特別是這次的電話爆表事件
我怎麼可以只跟他說一半是打回家
另外一半就是"恩"
這無論是誰都會懷疑猜忌的呀

我不禁啞然
是沒錯啦
是蠻值得懷疑的啦
可是法官大人
你不可以未審先判阿

我都馬以為你瞭我才用"嗯"
你也知道我上個月迷途徬徨
打了許多求救電話
看一看通話明細知道沒有錯
我就沒有仔細算我到底是打給誰多少了
我怎麼有辦法說清楚那一半是打給誰呢

最後
某神是接受我的解釋
不過男生跟女生的想法好像真的不大一樣
我們總以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沒必要說
可是偏偏他們就是愛這些"小事"
我們總以為沒有鬼才敢跟你們說
可是偏偏說了反而容易想東想西
可以說這就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嗎?
I don't know
但我想只要多溝通
冷風颼颼的冬天也能變成情意綿綿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