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笑著說

唉~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好沒用,怎麼論文就是生不出來。遙想去年,我還有著別人行,我也可以的雄心壯志。怎麼沒過多久,我就開始過著天天煩惱的日子。沸騰就在剛剛那個木門,我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懶做?怎麼可以這麼不認真?怎麼可以這麼無力?怎麼可以這麼廢?我的臭屁哪裡去了

開始想著,我就要這麼了然了嗎,開始做著,一些無謂消毒的動作,乞討繼續當我是朋友。我無線迴圈的自怨自哀,猴子卻說:看開點,這就是人生!以前我也都有這種沒什麼大不了的豪邁,現在很想牽拖就是常常這麼豪邁害我現在這麼無奈。我沒事,只不過暫時無法笑著說這就是人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