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今天征服了獨立山
還是帶著女神喔
雖然前一個晚上有些擔心
需不需要像小說寫的
把那些能說的話題筆記下來
後來想想
如果我們的相處需要這麼刻意經營
那也太辛苦了
讓一切順其自然
合則發展不合則散
似乎才是我接受的道理
所幸擔心是多餘
和女神能說的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XD

女神今天穿了件Tshirt
一點點都不會不適合
反而讓她多了分俏皮的感覺
果然一件Tshirt一條牛仔褲才是王道

獨立山真的是綠豆子民的後花園耶
儘管我們七點出發
到達的時候依舊是人山人海
一路上大綠豆牽著小綠豆扶著老綠豆的畫面
讓我想起從前跟著爸媽去爬山的大小事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有次貪玩差點掉下懸崖
好險我姊及時拉我一把不然我就嗚呼哀哉了
我們的運氣也真是不錯
走著走著竟聽到汽笛的嗚嗚聲
沒錯
正是阿里山的小火車緩緩地駛上來了
可以再次見到這聞名世界的高山鐵路
不枉走這一遭了

我真是個瘋子
明明因為太久沒走山路
腳都已經不停地在顫抖了
回來之後卻還想邀拉菲爾們上球場
雖然最後只成了水男孩
不過還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