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有趣
你永遠想不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進入三月後每天都在期待女神的生日
身體裡面那些瘋瘋的因子
總幻想製造出什麼瘋狂到底的梗
恰巧老師給了個完美的舞台
照計畫根本是可以去拍偶像劇了
可惜這不是偶像劇
我也沒有男主角的天份
沒辦法流利地報告這篇論文
更沒辦法瀟灑地來場美式浪漫

我阿
就是這麼一個會想卻不會實行的該死傢伙

但這瘋狂的三月
不做點什麼那真是太可惜
就用那影片博女神一笑
希望不會變成我最後的誠意

如果還需要什麼祭品
頭髮就決定是你了
我會為你默哀
直到戀愛女神對我微笑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