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老王說咩是個很娘的外號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畢業前阿花姐就建議我改外號
不然在新環境被當作姊妹就不好了
但好歹它也陪伴我大學四年的自我介紹
我們間可是有堅強的革命情感

其實一開始我是叫妹妹的
因為那個時候天后阿妹剛出道
他那乾淨而渾厚的嗓音
好像返璞歸真似的幫我們找回最初對音樂的悸動
不知不覺我也就跟著哼了起來
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喔耶~~
當我回過神只記得坐在旁邊的女生眼睛賊賊地說
"以後我們就是姊妹啦"
雖然一開始不怎麼喜歡
久了也就能接受了

時間來到那個男生愛女生會羞羞臉的年代
大家最害怕的就是被冠上誰喜歡誰誰愛誰的"汙名"
於是千方百計地耍酷裝生氣高傲的不知所以
那時我開始慶幸我叫妹妹
因為女生不可能愛女生阿XD
(誰說的 那小公主們又是怎麼一回事)
(ㄜ 我也不知道耶)

後來進入了只有雄性動物的世界
我便收起這過份溫柔的外號
因為男生不需要自我介紹
一起打個連線
一起打場球
就能熟稔
我們大多直呼名諱
那是我們最自然的相處方式

隨著只有男生的功成身退
妹妹又重出江湖
但是拜我們家女生所賜
它也開始演化
剛認識他們的時候
他們總愛把尾音延伸下去
久而久之就變咩了

其實我覺得
有個娘泡的外號並不代表你這個人就是個娘泡
就像別人怎麼看你遠不如你怎麼看自己來得重要
以後還有自我介紹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會說
我是咩 林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