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草莓

最近
憨人的旋律一直在耳邊響起
心裡也開始跟著起了一股共鳴
我的確不是好學生
但我也不想做壞孩子
可我偏偏偏激地常常讓媽媽擔心

今天更是過分地說我乾脆死一死好了
I'm Sorry
我真的失控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論文
我就開始些斯迪理

是 我的確沒有興趣
是 我的確沒有認真
但那都無法掩飾臨陣脫逃的事實

我會想
我會不會就此一蹶不振
還是真的能像我想的
當完兵就能重頭來過

鼓起勇氣跟老師開口說我想逃避
老師苦口婆心地說了一堆道理
指導老師的義務就是用拐的騙的推的拉的讓學生好好畢業
跟老師說完就默默回到工作
也許改天回頭一看根本沒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