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地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地
喔齁~~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地

真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地
總是發自內心地為孩子好
希望孩子以後可以過得輕鬆自在
所以在面對人生大事的時候
他們總是比我們多考慮一點
要身家清白
要工作穩定
要這個要那個的
可是誰又能真的保證
在這些條件都成立以後
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打籃球不是在算算術
人生也不是在coding
不是在所有的if都成立以後
就會得到所期待的then
更多的時候來是來到你不想要的else

記得老大說過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只有你愛我我愛你是不夠的
可是真的就要為了這以後不一定的幸福美滿
放棄現在兩小無猜的愛情嗎
我姐姐說
這是他最後一次因為單純喜歡一個人而跟他在一起
也許三十大限的逼近會讓人開始體會爸媽的苦口婆心
但我希望我無可救藥的幼稚可以一直到天荒地老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