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笨
在一家沒試過的自助餐店
發現一桶香味四溢的"醬油"
自以為聰明地來個醬油拌飯
卻換來滿身熱汗
原來我不識醬油是辣油

想裝做若無其事來掩飾我的天兵
卻因為辣死我的毛而無法故做鎮定
緩緩說出一切
得到一句"你沒看見旁邊有肉燥嗎"
原來我是天兵加天兵
十足天兵

今天˙好痛
和艾爾喔克們一起去拜會神醫
神醫有多神沒有人知道
但他看著看著就說去之前的醫生給我鷗北目
這是不是有點文人相輕呢
病歷卡上的初診記錄是六月十一
讓我想起這兩年的六月十一
我想我會開始記得每年的六月十一

明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