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跟著大學部一起"練球"
與其說是練球
倒不如說只是在那裏打全場更恰當

以前的練球之於我
只當是例行公事
如果可以停練
甚至還會拍手叫好
在離開系籃以後
當經過人滿為患的球場
看到那些小朋友大朋友圍起圈圈拉拉筋
竟開始懷念那些要練球的時候
可那絕對不是只有打打全場而已

我懷念的練球
是從一到五十的跑籃
我懷念的練球
是考驗默契的三人八字
我懷念的練球
是會變成小腿筋肉人的螃蟹步
我懷念的練球
還有好多好多...
那是用心待過系籃的傢伙都有的故事

雖然並不是想像中的練球
不過我們依舊樂在其中

艾爾喔克不饋是已經歸隊的男人
傳切投都已回復水準
只差我們間默契的橋梁還未健全

流川宇就是流川宇
幾次切入都博得學弟們的好評
更有學弟來招攬
瞧他尾巴都翹起來地說
我是現在受傷以前還更厲害呢XD
他真的是個很會散播歡樂的人

可惜他體力不好
不然就更完美了
可以衝出來搶斷的邊鋒才是好的邊鋒啊!
這點也是拉菲爾可惜的地方
他的體力只夠他做好一件事
專注蓋帽的時候少了搶斷
投入搶斷的時候缺了投射
總覺得他分開來做每件事都很厲害
但合在一起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而我也是
空有充足的體力來來回回地跑
卻一直缺少在亂軍之中直取上將首級的絕殺

可是這就是正式籃球好玩的地方阿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怎麼把隊中每個人的優點放到最大
把缺點藏到不見
就看教練的功力了

難怪一個超級教練可以年薪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