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回來了

時光飛逝,我的研究所生涯也隨著論文的修改完成要畫上句點了。回首過去的兩年,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其中最該深深感謝的就是我的指導教授-黃士銘老師了,我一直是個不怎麼上進的學生,常常遇到問題就想要逃避,如果不是黃老師苦口婆心地循循善誘,我想我真的拿不到這個碩士學位。還記得剛進老師門下的時候,老師說我們黃氏家族的宗旨就是”努力工作用力玩”,越長大越覺得這真的是很好的人生態度,我決定要一直奉行下去。

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總是給予我最溫暖的關懷與毫無保留的支持,讓我能夠毫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學業。

我還要感謝這一路上遇到的同學、學長、學姊、學弟、學妹,如果不是大家相互扶持、彼此鼓勵,這水深火熱的日子一定更加難熬。

最後我要感謝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的胖胖,在我無聊的時候跟我說說話,在我低潮的時候幫我打打氣,還常常跟我分享新奇有趣的人事物,讓我倍感壓力的身心可以稍稍獲得舒緩。

在此,我要向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深深的鞠一個躬,獻上我無止盡的感謝。未來,我將更努力,讓這齣名為"人生"的戲劇,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

後記

在跟老師道別的時候

我竟開始鼻酸

特別是老師又輕聲地鼓勵並祝我一路順風

我真的有想留下英雄淚的衝動



太愛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