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子.jpg

下部隊至今
也一個多月了
對隊上一切的作息也都能慢慢適應

雖然說開始有跑步伏地挺身開合跳的無限地獄
但一句體能是自己的總能讓大夥兒釋懷

而我也開始演這齣名為莊敬自強的戲曲

過去人們說
行政就是天天在外面爽
不用吃部隊不合胃口的菜
不用跟著部隊做芭芭莉恩一樣的操課
早上起來就是呈洽公單
在外面廝混一天再回去

但那是好野人的作為
在外面廝混一天要多花多少錢
在北部照應三餐要多花多少錢
遇到事情就墊錢了事
難怪預財存不下錢

我不打算這樣

在我跟師傅一起洽公的時候
我總強烈的表達我的渴望
事情辦完就想回去待命
時間一到就該回去吃飯
義正嚴詞的說我沒有錢沒辦法墊

我想他一定把為當成了鐵公雞甚至是善甲靈阿
因為他竟然跟我說
好啦我先墊
拜託不要回去
我請你吃飯麻

天知道我可是台中王耶
也太小覷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