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當大兵-新手村

奏兵
是每個正常男孩的必經之路
從小對槍砲的嚮往
在此刻都將一一實現

過去常會認真的聽叔伯父兄說
林北卡詐奏兵的時候
安那安那夠安那
但在自己真的進去以後
發現根本沒有安那安那夠安那
有的只有 一路˙服從

對我們這些不願意的來說
當兵不外乎就是練練身體交交朋友
身體有沒有練好我不知道
但我有努力的交朋友

鄰兵邱哥
是個帶有草根味的漢子
譙人從不口軟
但卻急公好義是個道地的府城人

鄰兵捷哥
有著不屬於台北人的生活步調
但言談之間都市人的知書達禮還是略顯一二
哈他讓我感覺跟韋韋安好像

鄰兵銘凱
是我生平第一個台東的朋友
黝黑的皮膚很搭那淳樸的太麻里隔壁
我會記得他跟我說台東長大的小孩不會打棒球是很可恥的

最後要介紹的是班三志豪
他有著跟大頭一樣的人格特質
讓人敢把有的沒的一股腦地跟他說
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跟大頭一樣的喜新厭舊
最特別的是他竟然敢在公堂之上跟阿立骨討價還價的
真是他X的帶種

往回看
這一個月一眨眼就過了
我的國軍安賴也完成了十趴
對於未來
我不奢望可以佔到什麼肥缺涼缺
但求無風也無雨的平安下線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kj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